晴時多雲

PLG》晚間重磅!林書豪確定加盟新北國王 攜手弟弟林書緯

2023/09/14 21:29

林書豪與弟弟林書緯明年將在國王隊並肩作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上季在PLG高雄鋼鐵人,再度讓台灣掀起「林來瘋」熱潮的林書豪,今夏成為自由球員後動向就成焦點,新北國王確定簽下林書豪,他將來到新莊體育館,攜手弟弟林書緯一圓兄弟一起作戰的夢想。

林書豪上季在鋼鐵人共出賽19場,繳出場均26.3分、8.5籃板、8.9助攻,期間連續3場締造大三元紀錄,且連7週榮獲單週MVP殊榮,率鋼鐵人擺脫墊底,差點就能闖進季後賽。

林書豪在5月底離開台灣後,當時在7月出席於松山高中和華航舉辦公益活動,期間化身成教練指導基層球員,讓不少小朋友留下好的回憶。他當時表示,離台後就是好好放鬆,如今回到台灣,也會開始跟經紀團隊看各隊的計畫,「我目前只知道有不少球隊對我有興趣,但細節我真的就不太清楚。」

林書豪另一最大夢想就是攜手林書緯,如今穿上國王戰袍確定圓夢,屆時將看林家兄弟率領上季PLG亞軍國王,挑戰隊史首座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