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打女友「脖子、臉部瘀青」還骨折 火箭波特不認罪獲保釋

2023/09/13 12:12

火箭K.波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23歲年輕後衛K.波特(Kevin Porter Jr.)昨日因涉嫌毆打女友遭警方逮捕,但他堅決不認罪,今天以7.5萬美元保釋金獲釋。

據《ESPN》報導指出,K.波特昨天在紐約第一聯合廣場希爾頓千禧酒店向女友Kysre Gondrezick施暴,用拳頭反覆毆打女方臉部,右眼附近也遭到割傷,臉部出現多處瘀青,K.波特更用力掐著Kysre Gondrezick的脖子,還導致她頸骨骨折,Kysre Gondrezick滿身是血衝出房間後,K.波特才停手。

K.波特遭指控重傷害和勒死等重罪,不過他堅決不認罪,今天以7.5萬美元保釋金獲釋,同時也禁止與Kysre Gondrezick有任何接觸。檢察官Mirah Curzer也指出,K.波特過去就有家暴的歷史,之前曾開車衝撞女友。

K.波特的家暴案件將在美國時間10月16日開庭,火箭當天將與馬刺進行熱身賽,K.波特確定缺席,新賽季是否能夠上場仍是問號。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