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洋基願奉超越田中將大的49億鉅約 美媒呼籲紅襪快搶山本由伸

2023/09/12 17:13

山本由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歐力士猛牛王牌山本由伸近日再度投出無安打比賽,現場包含洋基等15支大聯盟球隊的球探都親眼見證,來季非常有望將天賦帶往美國。美媒《NBC Sports》就撰文呼籲紅襪應趕緊把握機會,將這位「日本最強投」納入麾下。

《NBC Sports》指出,紅襪本季先發投手群防禦率高達4.88,在大聯盟排第23名,這樣的成績無法接受。為了在美東火藥庫保持競爭力,紅襪必須積極補強先發投手。

根據日本《Yahoo Sports》報導,洋基預計向山本由伸提供一份比2014年用7年1.55億美元(約49億新台幣)還要大張的鉅約。《NBC Sports》表示,考量到美東現況,紅襪不能讓山本由伸加入世仇,且同時明年賽季還沒有一位明確的1號先發投手。

此外,紅襪在今年季前也從歐力士網羅日籍強打吉田正尚,《NBC Sports》點出,這對紅襪爭取山本由伸來說相當珍貴,兩人曾一同效力歐力士長達6個賽季,還是今年經典賽的隊友。

《NBC Sports》強調,紅襪完全沒有理由不去全力爭取山本由伸的加盟,並再度呼籲總管布魯姆(Chaim Bloom),在明年擁有充沛薪資空間的情況下,大部分的資金應該要拿來補強先發輪值,而簽下山本由伸,阻止他加入分區死敵,會是個不錯的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