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籃球》復仇者聯盟超大團 美國著手招募恩比德

2023/09/12 12:31

美國籃協傳出已招募恩比德打明年奧運,不過恩比德尚未表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今年世界盃未能奪牌,最終僅帶回第4名的成績,而依照近年「世界盃失利、奧運再復仇」的劇本,稍早傳出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等老將巨星願意批上美國隊戰袍,不過美國的復仇聯盟可能還會更大團,因為NBA新科MVP恩比德(Joel Embiid)也有機會打美國隊。

根據《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消息,美國籃協已經與恩比德接觸,招募他加入美國隊打明年的巴黎奧運,不過恩比德至今並未表態。目前恩比德握有美國、法國、喀麥隆3個國籍,過去他也曾說過,願意為喀麥隆出戰國際賽。

溫德霍斯特補充說,無論最終決定要代表那個國家,傷病問題將會是左右恩比德是否參加明年奧運的關鍵。

美國本屆世界盃失利後,溫德霍斯特透露許多NBA巨星有興趣出戰巴黎奧運,除了上述的詹姆斯、柯瑞、杜蘭特等人外,拿過金牌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是潛在人選,另外東京奧運金牌班底如塔圖姆(Jayson Tatum)、布克(Devin Booker)等也有可能入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