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賽》戴資穎拚賽史紀錄首輪對自家人 這次「女單F4」少了2人

2023/09/11 09:53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香港公開賽明天開打,台灣一姊戴資穎首輪要對上對上自家人許玟琪,此行她要力拚個人第4冠,挑戰賽史女單第一人紀錄。

香港賽從1982年開辦至今,有4人拿過3冠,並列女單史上第一,包括戴資穎、南韓方銖賢、中國謝杏芳和韓愛萍,小戴此行有機會獨居領先,締造新猷。

戴資穎上週在中國公開賽止步4強,本週她轉戰香港,名列賽會第2種子,至於上週拿下亞軍的山口茜為頭號種子,而剛奪冠的南韓球后安洗瑩、中國陳雨菲都沒參賽。

小戴首輪要對上許玟琪,4強假想敵為泰國依瑟儂,白馭珀出戰蘇格蘭好手吉爾莫,宋碩芸遭遇張蓓雯。

男單第7種子周天成要對上馬來西亞黃智勇,王子維對上印尼瓦多約,林俊易要碰上資格賽選手。

男雙第8種子李洋/王齊麟、李哲輝/楊博軒首輪都對上資格賽選手,葉宏蔚/蘇敬恒對上印尼頭號種子阿爾弗蘭/阿利安托。許雅晴/林琬清對上日本第2種子福島由紀/廣田彩花。混雙第8種子葉宏蔚/李佳馨對決中國程星/陳芳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