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受歡迎人士又鬧場 聯盟回應了

2023/09/09 19:04

金塊隊球星波特受邀開球,有人衝到場上擁抱他,隨後被工作人員架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NBA金塊冠軍球星小波特今天到中信兄弟主場開球,卻有被中職聯盟列入不受歡迎的游姓人士靠喬裝闖入並鬧場,立即被警方帶走做筆錄。對此,聯盟也做出回應。

聯盟表示,有關游姓人士今日於洲際棒球場鬧場行為,已屬累犯,聯盟、球團與警方均認該行為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8條第2款「藉端滋擾住戶、工廠、公司行號、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目前由四平所製作警詢筆錄後,函請地方法院簡易庭裁定。

今混入洲際球場的游姓人士,過去就曾大鬧新莊球場,還曾預告要鬧洲際並試圖喬裝混入,當時被聯盟抓到並未得逞。據了解,這次他戴帽子又戴口罩,才得以成功混入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