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聯全壘打王競爭白熱化! 阿隆索2戰3轟緊追歐森(影音)

2023/09/06 09:45

阿隆索敲出本季第42轟。(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主砲「北極熊」阿隆索(Pete Alonso)手感火燙,今天在與國民一戰敲出本季第42轟,距離歐森(Matt Olson)的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剩下3支的差距。

阿隆索在今年雖然因為觸身球受傷導致在6月中缺陣一段時間,不過他仍然維持著優秀的長打火力,今天在與國民一戰敲出賽季第42轟,連續兩場出賽開轟,逐漸逼近領先集團。

本場比賽大都會不只有阿隆索開轟,大物捕手阿瓦瑞茲(Francisco Alvarez)敲出賽季第22轟,林多(Francisco Lindor)敲出賽季第26轟,尼莫(Brandon Nimmo)敲出賽季第21轟,單場5轟以11:5擊敗國民。

由於今天勇士歐森開轟獨居全壘打王,阿隆索要追上國聯與大聯盟全壘打王還有3支要追,不過以近期火燙的手感來看,阿隆索要拿下生涯第2座全壘打王依舊還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