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得知高國輝引退賽正好對統一 陳鏞基:不知道那天會不會哭

2023/09/05 19:55

陳鏞基。(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得知高國輝決定今年季後引退,大兩屆的高苑工商學長陳鏞基感到不捨,得知9月30日的引退賽正好對統一獅,他感慨良多地笑說,不知道那天會不會哭。

陳鏞基指出,他高三時高國輝才高一,後來相繼赴美加盟水手,於2006-08年又同隊3年,小聯盟春訓期間都是室友,等到分發球隊才會分開,「在國外很難跟台灣選手同隊,他不只是學弟,還是隊友跟室友。」

陳鏞基表示,高國輝平時很好相處,很健談幾乎沒有脾氣,從高中到美國都會互相鼓勵,「我跟他有太多回憶,如果9月30日我有上場,我不知道會不會哭。」

陳鏞基認為,高國輝其實還能打,但中職就只有6隊,選手空間會被壓縮,只要成績沒打出來,很容易就被取代,「他一定是考慮很久,才做出做這個艱難的決定。」

陳鏞基也感慨地說,高國輝的引退讓他督促自己,要好好珍惜當選手的時候,還能在場上比賽就要好好珍惜,「可以做自己從小到大喜歡的事,要更享受、更融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