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籃世界盃》中國遭慘虐無緣奧運 前國手痛批:球員只會罵裁判

2023/09/03 06:43

中國隊昨晚不敵菲律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3年男籃世界盃,中國隊昨天以75比96敗給菲律賓,本屆世界盃賽場只拿到1勝4敗,在分組M組敬陪末座,這也代表中國隊無緣2024年巴黎奧運。擔任球評的前中國男籃國手王仕鵬直言,現在CBA環境太好,球員沒有危機感、天天罵裁判。

中國隊在小組賽3戰全敗,只在第17名至32名的排名賽中,只擊敗安哥拉,昨天敗給菲律賓後,確定在分組M組墊底,中國隊在本屆世界盃最終排名將落在第29名至32名之間,無緣奧運資格賽,確定無緣巴黎奧運門票。

「什麼亞洲第一後衛、亞洲第一中鋒,啥也不是,中國籃球沒有黃金一代,如果有那就是中國女籃。」王仕鵬昨天在賽後表示,「我們在2008年那一代,都不配黃金一代。」

王仕鵬指出,CBA聯賽的環境太好,天天哄球員,球員沒有危機感,「這個就是我們聯賽的現狀。」王仕鵬也認為,必須要向日本男籃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