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台南金牌獎金加碼六都第一 宣傳大使「籃籃」熱力應援

2023/09/01 13:46

今年全運會,台南市長黃偉哲宣布南市金牌獎勵金加碼5萬元到35萬,並邀請「籃籃」擔任112年全運會宣傳大使。(南市府提供)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112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21至26日在台南盛大舉行,為激勵台南市選手,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本屆賽事金牌獎勵金加碼5萬元,獎勵金由30萬提升到35萬,為六都第一,希望鼓勵台南選手爭取佳績,明年前進巴黎奧運。

另外,台南市今天公布本屆全運會宣傳大使為「籃籃」,她也於活動現場大跳應援舞,齊邀民眾來台南一起為選手應援。

體育局表示,今年全運會特別邀請同為台南人的新生代甜美女神「籃籃」擔任112年全運會宣傳大使。身為啦啦隊隊長的「籃籃」,以充滿活力的笑容吸引許多人關注棒球賽事,本屆賽事也希望透過籃籃的甜美號召力吸引更多民眾關注。「籃籃」憑藉其啦啦隊隊長的專業,為本屆賽事編排應援舞蹈,整首應援曲動作簡單卻充滿力量,邀請民眾加入應援的行列,一起為賽事加油。

體育局說,距離全運會開幕倒數50天,提前賽部分男子足球及女子足球等項目已於8月26日完成所有賽事,而帆船賽事將於9月3日至8日展開,精彩賽事搭配漁光島美景,邀請全台各地的民眾一起來漁光島觀賞帆船賽事,為全體運動員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