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歌王陳奕迅化身超級球迷 詹家姊妹女雙各自開胡

2023/09/01 07:06

詹詠然(右起)與陳奕迅。(劉雪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金曲歌王陳奕迅化身超級球迷,足讓詹家姊妹士氣大振,2023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各自直落2開胡,安抵32強。

詹皓晴/墨西哥歐爾摩絲(Giuliana Olmos)排女雙第9種子,「台墨聯軍」延續先前辛辛那提、克利夫蘭都打進女雙4強的手感和狀態,美網大滿貫初登場僅花1小時18分鐘,7 :5、6 :1擊退挪威艾克莉(Ulrikke Eikeri)/愛沙尼亞妮爾(Ingrid Neel),下組對手為美國地主張笑心/帕克絲(Alycia Parks)。

賽後小詹特地感謝熱愛網球而到場觀戰的香港藝人陳奕迅,這也是兩人繼先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再度於紐約法拉盛球場相見歡。

至於詹詠然/中國楊釗煊則為11種子,2個6 :1強勢淘汰俄國布林可娃(Anna Blinkova)/法國格拉切娃(Varvara Gracheva),次輪遭遇捷克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克羅埃西亞維基琪(Donna Vekic)。

詹皓晴(右起)與陳奕迅。(劉雪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