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籃世界盃》MVP零作用!王哲林籃下放槍、防守崩盤 慘遭中國網友罵爆

2023/08/31 09:22

王哲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3男籃世界盃熱戰中,中國隊昨以89:107不敵波多黎各,小組賽3戰全輸,無緣晉級16強,陣中213公分中鋒王哲林表現荒腔走板,被中國網友罵到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今年在CBA聯賽拿下年度MVP的王哲林,雖然擁有213公分傲人身高,但在國際賽場討不到太多便宜,昨日中國隊在追分之際,王哲林卻多次籃下「奶油手」放槍,防守端也崩盤讓對手予取予求,攻守表現相當慘烈。

王哲林在場上幾乎零作用,讓自家球迷也看不下去,直接把他罵爆登上微博熱搜第一,中媒《新浪體育》也批評:「王哲林比賽中的表現只能用糟糕來形容,他多次出現空檔投籃不中,對抗後被對手輕鬆蓋火鍋,進攻時發生進攻犯規,防守也不理想,小組賽三場比賽,王哲林的表現都十分糟糕,每次他上場,中國男籃原本大好的氣勢都會斷掉。」

對於王哲林的表現,中國隊總教練喬傑維奇(Aleksandar Djordjevic)賽後緩頰表示:「他已經打得很努力,只是投丟了幾個籃下的上籃,他在場上戰鬥,然後投丟了幾個罰球,就像其他每位球員一樣,都需要做得更好,就是這樣。」

王哲林在小組賽3場比賽,場均上場12.5分鐘,拿下3.7分、4.0籃板、0.7助攻,投籃命中率40%、罰球命中率37.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