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局就上演「背靠背」開轟 太空人擊退紅襪喜收4連勝

2023/08/30 10: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本週作客波士頓,與紅襪進行3連戰,而在首戰13:5大勝後,今天第2戰第1局就上演「背靠背」開轟,最終太空人領先整場,以6:2收下系列賽2連勝,近期打出一波4連勝。

紅襪今天派出年輕投手貝洛(Brayan Bello)先發,不料一開賽就遇到麻煩,在三振掉「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後,先是被柏格曼(Alex Bregman)擊出飛越綠色怪物的大號全壘打,接著下一棒面對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又被擊出了右外野的平射砲全壘打,太空人首局就上演「背靠背」開轟,取得2:0領先。

總計貝洛投了4.2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3分,其中2分為責失,吞下了本場比賽的敗投。太空人把貝洛打退場後,繼續在6、7兩局有攻勢,分別再下2分、1分,反觀紅襪全場6支安打,卻只在第3局靠著失誤以及6局下杜瓦爾(Adam Duvall)的陽春砲攻下2分,終場就以4分差落敗。

太空人贏球後,戰績來到76勝58敗,美聯西區水手、遊騎兵、太空人3隊的龍頭爭奪戰仍持續上演中。

阿瓦瑞茲1局上與柏格曼上演背靠背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