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表哥張志豪鼓勵「等我上來」 19歲張祖恩今初登一軍

2023/08/29 17:58

張祖恩。(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球員異動,正式將日前登錄的19歲左投張祖恩登錄上一軍,總教練彭政閔透露,張祖恩的角色預計以中繼為主。

張祖恩畢業自台中興大附農,去年選秀會第7輪被中信兄弟選中,今年在二軍32局投球、防禦率4.22,四壞球保送僅有7次,控球有一定能力。

張祖恩說,上一軍時間點比自己想像早,他說:「原本教練有提到,美美(鄭浩均)去打亞運的時候,我可能有機會上來試試看,要我好好準備,結果週日我就收到通知了。」

張祖恩的表哥是同隊的大前輩張志豪,張祖恩說,接到上一軍通知當下,他正好就在表哥家吃飯,他說:「哥哥平常就跟我講滿多的,也很照顧我,要我準備好自己等待機會。得知上一軍後,他要我ㄍㄧㄥ住,想辦法待在一軍等他上來。」

今年在二軍成績顯示,張祖恩的控球有一定能力,他說,二軍教練鄭錡鴻和林恩宇都給予他協助。張祖恩說:「教練有說,平時對自己的要求要高一點,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裡,因此會強迫自己,一定要做到最好。」

張祖恩。(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