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無緣生涯第4金! 前球后瑪琳失望:完全不滿意自己的表現...

2023/08/28 15:27

瑪琳(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昨在世錦賽女單決賽不敵南韓球后安洗瑩,無緣奪下生涯世錦賽第4金,賽後瑪琳也沮喪指出,對自己的表現很不滿意。

瑪琳生涯擁有3面世錦賽女單金牌,已是世錦賽史上女單最多冠紀錄保持人,本屆瑪琳尋求生涯第4金,她也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決賽,但未能突破狀況超火燙的安洗瑩,最終拿下銀牌飲恨。

瑪琳難掩沮喪表示:「我對這個結果感到失望,我的打法策略與前幾場比賽相同,但從比賽中段開始,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犯了很多失誤,最終沒能發揮全部的實力。」

瑪琳直呼:「這場比賽讓我覺得我必須對自己更有信心,我完全不滿意自己的表現,也很失望,但我覺得我應該要為自己能在世錦賽上捲土重來,並闖進決賽感到自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