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迷倒紐約球迷!185轟重砲絕讚大谷翔平 爆料英語越來越「溜」

2023/08/28 14:44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結束作客大都會的3連戰系列賽,在這3場比賽中,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受到紐約球迷的熱烈歡迎,對此大都會主砲「北極熊」阿隆索(Pete Alonso)也對大谷讚不絕口。

每當大谷上場打擊時,大都會球迷都會雀躍歡呼,響起熱烈的掌聲,連大谷被敬遠時,地主球迷還會對自家投手報以噓聲伺候,形成有趣場景。

本季已敲出39轟、生涯累積185轟的阿隆索談到大谷時,他表示:「紐約球迷非常興奮看到大谷上場比賽,他是一位非常傑出的球員,尤其是他在打擊時的穩定性和耐心非常出色。」阿隆索也指出,大谷的英語對話進步越來越多,已經到了不需要翻譯的程度。

大谷翔平今日4打數熄火,苦吞2次三振,賽後打擊率為0.305,目前累積44轟,依然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