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球后太猛!勇奪金牌創南韓歷史新頁 安洗瑩:很開心史上留名

2023/08/28 13:42

安洗瑩(左2)。(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安洗瑩昨在2023年世界羽球錦標賽成功摘金,為南韓拿下世錦賽首面女單金牌,賽後安洗瑩也有感而發,直呼很開心能歷史留名。

安洗瑩在女單決賽以21:12、21:10擊敗3屆冠軍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直落二霸氣封后,成為南韓史上首位女單冠軍得主,也是第一位奪下世界冠軍的南韓單打選手,創下史無前例紀錄。

賽後受訪時,安洗瑩表示:「這條路感覺很漫長,但贏得金牌後,我感覺終於走到了這一步,我非常開心能在南韓女單的歷史上留名,今年我已經贏得了很多獎牌,但任何賽事的第一場比賽,總是讓我感到緊張,不過隨著比賽進行,也幫助我逐漸提升信心。」

安洗瑩本季狀況超火燙,目前已拿下印度公開賽、印尼大師賽、全英公開賽、泰國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南韓公開賽、日本公開賽、世錦賽8座冠軍,展現無人可擋的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