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奧運金牌得主、4座大滿貫冠軍 美國雙打好手將退休改打匹克球

2023/08/28 11:43

索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美國重砲手伊斯納(John Isner)宣布將在美網後退休,30歲的索克(Jack Sock)也決定跟隨同胞腳步、在今天開打的壓軸大滿貫結束後高掛球鞋,轉往匹克球領域發展。

索克2011年踏入職業網壇,目前單打排名485、雙打排名199,生涯最佳單打排名曾來到第8位、雙打更曾高居世界第2,這位雙打遠優於單打的好手,曾在2016年拿下里約奧運混雙金牌、並擁有4座大滿貫雙打冠軍(3座男雙、1座混雙)。

索克今在社群發文宣布退休消息,向8歲那年對網球一見鍾情的自己表示,「我希望我可以讓你引以為傲。」他將在美網與伊斯納搭檔男雙、一同迎來「最後一舞」,盼為生涯畫下美好句點。

而索克離開網壇後,預計將成為職業匹克球選手,《富比世》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指出,他的第二春年薪將可上看6位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