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隊史第5次!中國只有1金寫慘紀錄 中媒點出神奇巧合

2023/08/28 10:24

中國隊在本屆世錦賽只拿下1金。(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3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劃下句點,中國隊只有女雙奪冠,隊史第5次在單屆世錦賽中只拿下1金。

中國隊在本屆世錦賽中,僅混雙鄭思維/黃雅瓊、女雙陳清晨/賈一凡闖進決賽,結果世界排名第1的「雅思組合」激戰3局不敵南韓徐承宰/蔡侑玎,堪稱最有把握的混雙項目飲恨拿下銀牌;陳清晨/賈一凡則以21:16、21:12直落二擊敗印尼組合拉哈育(Apriyani Rahayu)、拉瑪丹蒂(Siti Fadia Silva Ramadhanti),奪下中國隊唯一1冠。

中國隊整體成績以1金、1銀、4銅坐收,中媒發文指出,這是繼1993、1995、2019、2021年後,隊史第5度在單屆世錦賽僅奪1金,當中也出現神奇巧合,這五次比賽地點均是在歐洲,中國網友紛紛表示:「歐洲不是福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