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安洗瑩主宰力驚人近期15連勝 本季5敗都輸女單F4

2023/08/27 21:38

安洗瑩近期豪取15連勝。(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球后安洗瑩今天在世界羽球錦標賽女單決賽,以21:12、21:10擊倒3屆冠軍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收下對戰5連勝,成為南韓史上首位女單冠軍得主,她本季迄今只輸5場,對上非女單F4成員一定都是贏家。

安洗瑩本季橫掃7座冠軍,最差表現是印尼公開賽4強,其餘賽事參加都一定打進決賽,主宰力相當驚人,如今更從日本公開賽、南韓公開賽到世錦賽,以15連勝之姿,再度制霸國際羽壇。

安洗瑩本季僅輸過5場比賽,分別是馬來西亞公開賽、德國公開賽輸山口茜,亞洲錦標賽敗給戴資穎,以及蘇迪曼盃、印尼公開賽不敵陳雨菲,但對上其他選手全部都是贏家,且近期對戰戴資穎、陳雨菲、山口茜都是連勝中,未來想要打贏她恐怕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