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強碰兄弟超強洋投 餅總:確實不好應付

2023/08/27 16:17

中信兄弟洋投艾士特。(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統一獅今天首次強碰中信兄弟超級洋投艾士特,腰部微恙的總教練林岳平指出,「確實啦,左打真的不好應付,但也不是沒辦法。」

艾士特13日對味全龍初登場就猛飆本季左投最速的152公里,19日對富邦則降速,最速剩148公里,「餅總」也說,第2場看起來沒像第1場那麼好,影像上球速大約落在143-146公里左右,但可能是因為場地和氣候不佳,受到下雨影響。

「該打的,都下了!」林岳平指出,林安可今回歸打線,肩膀痠的林子豪仍是板凳出發,「他能打,但還沒守備,不能下,但有在傳接球了,投球再調整2-3天。」獅隊昨下放王鏡銘,拉上先發江承諺,「餅總」透露下週邱浩鈞有望歸隊。

現年41歲的「餅總」前天在台南球場「熱投」,幫打者餵了不少球,今早突然感到腰部稍微不舒服,賽前還接受電療,成另類傷兵。餅總苦笑,「昨天還沒事,今早用完餐起身突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