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太神!兼項男雙、混雙都殺進決賽 南韓好手拚史上第8人壯舉

2023/08/27 12:59

徐承宰。(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3年世界羽球錦標賽今日邁入最後一天賽程,南韓雙打好手徐承宰兼項男雙、混雙都闖進決賽,要挑戰史詩壯舉。

上一位能兼項晉級世錦賽決賽的男選手,要追溯至2006年的英格蘭好手克拉克(Anthony Clark),他在當年也是兼項男雙和混雙闖進決賽,但最終都獲得亞軍。

徐承宰今日要先在混雙上陣,攜手搭檔蔡侑玎,對決中國「雅思組合」鄭思維/黃雅瓊;男雙則搭配姜敏赫,交手地主丹麥組合阿斯特魯普(Kim Astrup)/拉斯姆森(Anders Skaarup Rasmussen),力拚雙金入袋。

值得一提的是,世錦賽史上有7位選手曾在單屆比賽中於不同項目摘金,最近一次是由2015年的中國趙芸蕾所辦到(女雙+混雙),徐承宰要挑戰史上第8人神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