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爆冷逆轉中國頭號男雙 丹麥組合爭冠挑戰40年紀錄

2023/08/27 09:01

丹麥組合逆轉勝。(取自BW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麥地主組合阿斯特魯普(Kim Astrup)/拉斯姆森(Anders Skaarup Rasmussen) 昨在世界羽球錦標賽男雙四強爆冷逆轉中國頭號男雙、世界第3的王昶/梁偉鏗,賽後欣喜若狂、今天要力拚留下冠軍。

世界第11的丹麥男雙賽前未獲太多關注,昨卻以17:21、21:18、21:19在膠著的3局大戰存活下來,成為2013年後首度闖進世錦賽冠軍戰的男雙、除將挑戰成為2003年後第一對封王的丹麥男雙,也將力拚成為1983年後第一對在主場封王的丹麥組合。

拉斯姆森受訪表示,第一局與第二局的前半段,中國組合都是表現較好的一方,但他們有地主優勢,「我們沒有什麼好輸的,場邊的觀眾跟氣氛不斷激勵我們,讓我們相信有機會逆轉、我們就是持續戰鬥。」

「我連作夢都不敢想到我們會贏球,我們在第一局苦苦掙扎,」拉斯姆森激動提到,「但我們想辦法找回狀態,多虧教練、球迷還有我們自己(才能贏球),我實在不知道我們怎麼辦到的。」

阿斯特魯普/拉斯姆森今將與南韓組合徐承宰/姜敏赫爭冠,雙方過去沒有交手紀錄。

丹麥組合逆轉勝。(取自BWF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