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不敵球后安洗瑩無緣決賽 陳雨菲:受傷不是藉口

2023/08/27 07:54

陳雨菲。(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一姐陳雨菲昨在世界羽球錦標賽女單4強,以19:21、15:21不敵南韓球后安洗瑩,無緣拿下個人首座世錦賽首座冠軍,賽後認為自己耐心不如安洗瑩。

陳雨菲昨落敗後受訪時表示,安洗瑩打得比自己更有耐心,在速度上自己也不具優勢,安洗瑩打得更有目的性、擊球的品質也很高,「給我很大的壓力,多拍後就會出現失誤。」

中國媒體指出,陳雨菲此次是帶傷上陣,前兩天治療時腳甚至無法落地,但她被問及是否被傷勢影響時,表示這次的失利與受傷沒有關係,「這不能成為輸球的理由或藉口,起碼我還有其他地方也做得不夠好,不單單是因為這個問題,我覺得傷病很正常,每個人都有。」

來自杭州的陳雨菲將在自家主場力拚亞運金牌,安洗瑩將成為爭金路上一大勁敵,她表示現在若想要擊敗這位世界球后,自己在各方面都需要加強,必須更充分準備。

安洗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