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瑪琳攻勢兇猛擋不住 戴資穎賽後檢討點出關鍵

2023/08/27 07:31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戴博士」戴資穎昨在世界羽球錦標賽女單8強以16:21、14:21不敵三屆冠軍、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這也是她在世錦賽的最後一舞。戴資穎賽後坦言,瑪琳的進攻十分兇猛。

戴資穎昨日在世錦賽8強賽對戰瑪琳,失誤明顯偏多,在第二局連丟7分,無緣連3屆晉級4強,戴資穎賽後受訪坦言,第2局戰況膠著時,自己在防守上被攻得不知道要如何應對,自己仍需克服還是失誤,因為在一些比較簡單的球會出現不該出現的失誤。

對於自己在世錦賽的表現,她認為自己還是需要加強在場上的穩定性,以及進入比賽的速度,加上掌握整個風向都應該要在更快速掌握得更好。

世錦賽結束後,戴資穎將會參加中國公開賽,接著還有香港公開賽,小戴也要挑戰亞運2連霸,並尋求挺進12月年終總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