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恐創31年來最爛戰績卻還漲票價 球迷怒批:真是可恥!

2023/08/26 21:28

凱許曼。(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992年的洋基僅拿下76勝86敗,自此之後單季勝率從未再低於5成。然而到了2023年,洋基的戰績僅有62勝66敗,若無法止跌回升,恐將創下31年來的最爛戰績,也是31年來勝率首度不及5成。但許多資深洋基迷向《紐約郵報》抱怨,洋基竟然還要再漲來季票價。

《紐約郵報》報導,近期持有洋基季票的美國球迷紛紛收到來自洋基球團的電子郵件,向他們通知明年的票價將再度調漲,其漲幅依球場座位不一,分別從2%至多達10%。其中一位自1996年就持有季票的52歲老球迷指出,洋基在本季開打前將他在右外野4個前排座位的價格從3萬美元漲到3.2萬,明年又要再漲1000美元,這讓他痛批,「他們提高票價真是可恥!」

該球迷憤怒表示,洋基之所以又將例行賽門票漲價,無疑是因為球隊無法透過季後賽獲取更多收入。洋基目前在美東敬陪末座,離美聯第三張外卡還落後多達9場,卻只剩下34場比賽的機會,如此糟糕的表現也讓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直言本季是場災難。

一名前洋基球迷向《紐約郵報》表示,他早在十多年前就已經停止觀看洋基的比賽。現在的他開始製作衣服,其中一件T-shirt上印著「解雇凱許曼」的字樣,也預計在9月22日於洋基主場舉辦「解雇凱許曼之夜」。他稱洋基一直不友善對待球迷,因為無論他們是否在乎,球迷仍會進場看球。

不過就像該「前球迷」所述,儘管感到憤怒,多數持有季票的球迷可能還是會選擇續訂季票。一名球迷無奈表示,「洋基就是單方面的在欺負球迷,就因為他們是洋基隊,我還能怎麼辦,改支持大都會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