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若熙暌違674天一軍登板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3/08/27 06:39

徐若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三場賽事轉播,首先是天使與大都會的比賽,此役,天使派出希爾賽(Chase Silseth)登板,對決卡拉斯可(Carlos Carrasco);第二場賽事上演美中、美西龍頭強強之爭,遊騎兵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客場挑戰雙城萊恩(Joe Ryan);第三場賽事為勇士踢館巨人,三連勝的勇士趁勝追擊,推上王牌左投佛里德(Max Fried),巨人則由R.沃克(Ryan Walker)應戰,究竟誰能拿下勝利,喜愛大聯盟的球迷記得鎖定轉播囉!

中職部分,今日同樣有兩場賽事,富邦將續戰味全,兩隊不約而同皆派出土投一較高下,其中好久不見的味全「龍之子」徐若熙再度重返一軍,要與富邦江國豪一較高下;另一地於洲際開打的統一兄弟之戰,統一交給江承諺,強碰兄弟泰樂,究竟哪兩隊能笑到最後,千萬不要錯過轉播!

此外,日本火腿和西武的三連戰進入尾聲,近況火燙的王柏融今日又會繳出什麼精彩表現,觀眾朋友們一定要在電視機前,幫「大王」加油!

MLB

07:00 天使@響尾蛇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華視

10:00 勇士@巨人 緯來體育 D-LIVE

日職

16:00 日本火腿@西武 ELEVEN2

中職

17:05 富邦悍將@味全龍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2台

17:05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羽球世錦賽

18:00 BWF世錦賽 決賽  愛爾達體育3台

世界盃男籃

16:15 澳洲@德國  愛爾達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