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中國男單全軍覆沒! 石宇奇坦言遭日本一哥限制住

2023/08/26 19:13

石宇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球錦標賽男單8強戰,大會第8種子中國好手石宇奇今晨以10比21、19比21,敗給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一哥奈良岡功大,中國男單全軍覆沒、無人挺進4強。這是石宇奇近期4次對決奈良岡功大都輸球,他坦言世錦賽首場開始就非常艱難,現在整體男單整體水準非常高。

中國男單過去在世錦賽就奪得14座冠軍,名將林丹一人就包辦5座,但自2015年的中國好手諶龍之後,就沒有中國男單能摘得世錦賽冠軍。而且近4屆世錦賽中,就有3屆沒有中國男單選手走到4強,無緣獎牌。

石宇奇坦言,自己準備很多,但對手的發揮在預料之外,自己應對沒有那麼及時。石宇奇也提到,對方整體速度非常快,讓自己無法好好發揮、被對手限制住。

奈良岡功大成為自桃田賢斗之後,第二位殺進世錦賽4強的日本男單好手。奈良岡功大將在準決賽碰上地主丹麥好手安童森(Anders Antonsen);而另一個四強對戰組合,將由印度好手普蘭諾伊(Prannoy H. S.)對上泰國一哥昆拉武特(Kunlavut Vitidsar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