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籃世界盃》7位NBA球員入選 加拿大公佈豪華12人名單

2023/08/25 11:11

加拿大最終12人名單公佈。(圖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男籃今日開幕,北美強權加拿大今年全力備戰,稍早公佈了最終12人名單,單中包含了7位NBA球員,豪華陣容挑戰世界盃隊史最佳名次。

加拿大籃協稍早公開了本屆世界盃12人名單,包含了7位NBA球員巴瑞特(RJ Barrett)、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道特(Luguentz Dort)、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歐利尼克(Kelly Olynyk)、鮑威爾(Dwight Powell)、以及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其他5位則為海恩斯(Trae Bell-Haynes)、周志豪(Zach Edey)、艾吉姆(Melvin Ejim)、Philip Scrubb。

加拿大總教練費南德茲(Jordi Fernandez)表示,這支球隊聚集的球員,是他們相信可以與世界上其他隊伍抗衡的球隊,「每當我們踏上球場,我知道他們都理解,他們很驕傲的代表加拿大。」

值得一提的是,7尺4吋的中國裔潛力中鋒周志豪也入選了最終名單,大學讀普渡大學的周志豪去年首度入選成人國家隊,在世界盃預選賽3場比賽中,繳出7.7分4籃板1阻攻的成績。

加拿大過去世界盃最佳成績為第6名,本屆預賽分在H組,將會遇上法國、拉脫維亞、黎巴嫩,分組取前2名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