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第28轟無用! 洋基遭國民逆轉持續美東墊底(影音)

2023/08/25 08:32

賈吉敲出本季第28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昨天靠著「法官」賈吉(Aaron Judge)生涯首度的三響砲終止9連敗,今天賈吉再度開轟,洋基全隊更有3人敲出全壘打,不過條紋大軍依舊在牛棚失火的情況下,以5:6遭國民逆轉吞敗。

手感火燙的賈吉在今天首打席就敲出賽季第28轟,幫助球隊1:0先馳得點,國民在3上靠著失誤追平比數,3下洋基托瑞斯(Gleyber Torres)敲出本季第20轟,用2分砲要回3:1領先。

洋基在今天採取牛棚日,金恩(Michael King)先發主投2.2局失1分非自責分退場,米德爾頓(Keynan Middleton)1.1局飆3K無失分,布里托(Jhony Brito)吃完2局無失分後於7上續投,在被敲出二壘安打並解決下棒打者後被換下場。

接替上場的坎利(Tommy Kahnle),一開始先三振掉亞當斯(Riley Adams)後被阿魯(Jake Alu)敲安先失掉1分,隨後更遭卡爾(Alex Call)、阿布拉姆斯(CJ Abrams)「背靠背」全壘打轟炸,一口氣狂失3分,害球隊7局打完反以3:5落後。

落後的洋基在8局靠著「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陽春砲追到剩下1分差,大物新秀佩雷拉(Everson Pereira)也在此局敲出生涯首安,是一支二壘安打。不過國民在9上透過適時安打拿下保險分,9下洋基反撲後繼無力,僅靠史坦頓安打追回1分,終場就以5:6輸球,持續在美聯東區墊底,距離外卡也還有多達10場落後。

佩雷拉生涯首安出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