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用鉛筆上場打擊? 費城人史多特特殊球棒成焦點

2023/08/21 08:53

史多特帶著鉛筆造型的球棒出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與國民展開3連戰最後一戰,此戰在1局上就出現話題,費城人打者史多特(Bryson Stott)帶著一支鉛筆造型的球棒上場打擊,有趣的畫面立刻成為焦點。

史多特在昨日的比賽中,才擊出3分砲成為比賽焦點之一,而今天他再度成為話題,帶著一支鉛筆造型的球棒出場,原因是今天為美國職棒一年一度的MLB少棒聯盟經典賽(MLB Little League Classic),是為了給孩童推廣棒球所特別設立的比賽,而比賽場地也會特別移師到威廉波特舉辦。

不過這支球棒沒有給史多特帶來好運,第一個打席就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了內野滾地球出局,讓費城人留下了2個殘壘沒有得分,而前5局打完球隊持續掛蛋,以0:4落後給國民,這也讓網路上球迷開玩笑表示,還是換回原本的球棒吧。

目前尚未知史多特這支鉛筆球棒的靈感從何而來,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隊友哈波(Bryce Harper)也在這場比賽中,拿了一支以費城人吉祥物為靈感所設計的球棒出賽。

哈波的費城人吉祥物款式球棒。(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