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DAIKIN超級達克盃企業專業組高手過招 土銀力退中租奪冠

2023/08/20 22:48

捷豹金羽羽球館白隊摘下企業推廣組冠軍。(DAIKIN超級達克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DAIKIN 2023超級達克盃 全國羽球錦標賽」8/19至25日於台北體育館熱鬧登場!豐富賽制與獎品吸引超過2000人踴躍參戰,團體組更高達94支隊伍報名,其中強度最高的企業專業組今由土銀擊敗中租奪冠,而報名最踴躍組數最多的企業推廣組則由捷豹金羽羽球館白隊捧起金盃。

DAIKIN超級達克盃團體賽制採三點雙打,每點單局21分不加分,三點總和較高者勝。第二日賽事的重頭戲為企業專業組團體賽冠軍戰,土銀以63:42力退中租捧起金盃,教練李松遠表示,今天排點安排主要考量選手實戰表現,「四強戰時,我們混雙打得比較不順一些,決賽經過調整也收到成效。」

李松遠特別稱讚混雙組合陳政寬跟許尹鏸,「藉由這次比賽給兩位年輕選手多點磨合機會,決賽發揮得很不錯,希望他們能先在國內賽衝出成績,未來才能立足國際舞台。」

企業推廣組方面,由球館教練組隊參賽的捷豹金羽羽球館白隊以62:49擊敗銨科羽球奪冠。這是捷豹金羽羽球館首度參與達克盃,陣中隊長李振瑋表示,過去新竹是由其他球館代表參戰,今年特別組了兩隊出擊,期盼能爭取佳績。

李振瑋提到,為了這次達克盃,特別要求隊上成員積極訓練,「備戰期間,我們希望大家一週至少打一次球,之前練球可能只有5、6人,但現在增加到2、30人一起打。」經過整日征戰,李振瑋提到,最後一場比賽令他印象最深刻,因為對手當中有「教練輩」的成員,能夠擊敗他們,相當不容易。

明(21日)起學生組賽事即將登場,未能到場的觀眾們除了透過即時比分關注每一場的最新賽況(https://shorturl.at/qABZ0 ),達克運動也全程提供網路直播(https://reurl.cc/Q9G6X0),讓觀眾一起關注這場羽球賽事鉅獻,在線上或到現場為選手們加油!

捷豹金羽羽球館白隊摘下企業推廣組冠軍。(DAIKIN超級達克盃提供)

土銀摘下企業專業組冠軍。(DAIKIN超級達克盃提供)

土銀摘下企業專業組冠軍。(DAIKIN超級達克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