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找來拚季後賽的勝騎士防禦率破6 韓媒點出唯一欣慰之處

2023/08/20 09:07

勝騎士。(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統一獅洋投勝騎士上半季幫助獅隊勇奪季冠軍,隨後遭到韓職球隊挖角,不過他在起亞虎的表現並不穩定,目前賽季防禦率超過6。

勝騎士在起亞虎前兩場先發都飆出10K,不過隨著韓職打者對他愈趨熟悉,宰制力也下滑,昨面對三星獅的比賽主投6局失5分都是自責分,送出3次三振1次保送,由於隊友在7局狂灌5分逆轉,他幸運收下第3勝,但賽後防禦率高達6.03。

《日刊體育》賽後指出,起亞虎此役雖然贏球,但也有令人遺憾之處,就是勝騎士的表現,他失的5分中,包括被對方3棒DH具滋昱敲出驚天滿貫砲。

報導指出,勝騎士本季前2戰都能繳出至少10K的表現,不過8月4場出賽都失掉4分以上,昨天與三星的比賽雖然力求反彈,還是沒能繳出好投,「令人欣慰的是投滿6局。」

起亞虎目前以48勝48敗五成勝率與斗山熊並列第5名,季後賽資格岌岌可危,文末提到,當家王牌梁玹種近日才因表現不佳被下放,輪值戰力是起亞衝擊季後賽的一大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