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還未登板就面臨激烈競爭 悍將新洋投恩力強調「想幫球隊贏球」

2023/08/19 16:48

恩力(左)、羅曼之子(中)。(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新洋投恩力(Elniery García)日前報到,今天進牛棚練投,連同恩力和今天先發的伍茲,悍將還有肯特、瑞恩和後援的富藍戈,一共5位洋投競爭4名額。

由於母語是西班牙文,恩力受訪時先透過隨隊的羅曼之子,再翻譯給英文翻譯聽,畫面頗有趣。還未正式在中職一軍亮相,恩力就面臨激烈競爭,他說:「沒有在這方面想太多,來台灣是為了幫助球隊贏球。」

恩力來台前,效力墨西哥聯盟的杜蘭戈將軍隊(Generales de Durango),他和前樂天桃猿尼寇力、曾待過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的威迪茲(兄弟譯名華德茲)都是隊友。不過,恩力說,威迪茲雖有向他透露自己效力過富邦,但沒特別細說中職狀況。

恩力今天投牛棚,他說,對於自己的直球頗有信心,希望能盡快出賽並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