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子偉首次在中職出賽 先跟堂哥林岱安擁抱

2023/08/19 16:39

林子偉與堂哥林岱安賽前見面大擁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林子偉今天首次在中職出賽,對手剛好是堂哥林岱安效力的統一獅,兩人賽前一見面就來個大擁抱,林岱安笑說:「可惜他不是來我們統一。」

林岱安指出,林子偉見他一到球場就來打招呼,兩人也就近況簡單聊了一下,「我問他今天守哪裡、打第幾棒、多久沒有比賽,他說大概3個禮拜沒比賽,這幾天打Live BP感覺沒有很好。」

林岱安認為,林子偉的能力很好,加入中職絕對能帶來正面鼓舞,相信很快就會適應,因為這幾年在美國都被傷勢影響,他以哥哥的身分來說,希望林子偉不要受傷,可以一直保持健康。

今天雖是林子偉第1次在中職比賽,林岱安卻因為前2天都先發蹲捕,今天輪休由陳重羽與林子崴搭配,他表示,沒能先發當然覺得可惜,看比賽後段有沒有機會上場。

林子偉與堂哥林岱安相見歡。(記者陳志曲攝)

林子偉與堂哥林岱安相見歡。(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