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7月份防禦率破9的小熊史卓曼受傷 本季不確定能否歸隊

2023/08/17 10:16

史卓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今天宣布,32歲明星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在核磁共振檢查後,顯示為右肋骨軟骨骨折,將無限期缺陣,今年球季恐報銷。

史卓曼自7月31日就進入傷兵名單,他近期表現欠佳,前一場先發對紅人指投3局失6分吞敗,近三場先發都投不滿4局,這也讓史卓曼在7月份的防禦率高達9.11、只拿到1勝3敗,和前三個月的防禦率2.59相差很大。史卓曼本季先發23場,交出10勝8敗、防禦率3.85的成績。

史卓曼原定在本週三(美國時間)對白襪先發,但他在上週日在多倫多練投後,他感到肋骨有不適的情況。史卓曼在美國時間週一進行核磁共振的檢查。小熊隊今天就宣布,史卓曼的傷勢為右肋骨軟骨骨折。

「對投手來說,這是一次不尋常的受傷。」小熊隊棒球總裁霍耶(Jed Hoyer)表示,「我們在週日也發現他有一些問題,我們不知道是否是肌肉、或是骨骼問題。」

被問到史卓曼是否會本季缺席剩餘比賽,霍耶坦言,「我不知道,這是真實的狀況,我們現在還不知道。我會給他一個真正的休息時間,看看他的感覺如何。」

小熊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表示,「我們必須等待並觀察,我知道他會嘗試努力恢復,並上場幫助我們。」

截至今天賽前,小熊隊以61勝58敗暫居國聯中區第三,距離國聯第三張外卡球隊的勝差僅0.5場,仍有機會爭取季後賽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