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撕破臉了? 哈登公開嗆七六人總裁莫雷「就是一個騙子」

2023/08/15 08:52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今年休賽季高喊「賣我」,但傳出七六人要價過高,沒有和快艇隊等買家達成交易,因此七六人計畫讓哈登回到球隊季前訓練營,這讓哈登相當不滿。哈登近日出席在中國的活動時,當場公開批評七六人總裁莫雷(Daryl Morey)就是一個騙子。

哈登近日出賽在中國的Adidas活動時,他公開表示,「莫雷就是一個騙子,我永遠不會成為他所在球隊的一員。讓我再說一次,莫雷是一個騙子,我永遠不會成為他所在球隊的一員。」哈登這一番話引起現場歡呼聲。

哈登在6月執行2023-24賽季3560萬美元(約新台幣10.8億)合約的選擇權後,卻高喊要「賣我」,據傳哈登只想去快艇隊,但交易協商沒有下文。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提到,七六人計畫讓哈登回到季前訓練營,並在開季時回歸,這讓哈登感到不悅。

如今七六人隊有可能面臨哈登「擺爛」的風險,屆時恐再度重演2021年西蒙斯(Ben Simmons)的情況。

七六人總裁莫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