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籃世界盃》布朗森命中率百分百 美國擊敗西班牙熱身賽維持不敗

2023/08/14 08:53

布朗森(持球者)百分百命中率攻下21分,美國擊敗西班牙熱身賽維持不敗。(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前進西班牙展開世界盃熱身賽,繼之前擊敗東契奇(Luka Doncic)休兵的斯洛維尼亞後,今日「背靠背」遇到地主西班牙,最終靠著尼克新一哥布朗森(Jalen Brunson)9投9中拿下21分的帶領下,以98:88贏球。

本場對上歐洲強權西班牙的比賽,布朗森展現火燙手感,全場9投9中彈無虛發,攻下了全隊最高的21分,其中16分集中在上半場,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送出12次助攻;美國在第四節開打兩分鐘時,僅以73:72領先,隨後打出一波7:0攻勢拉開比數並控制比賽,最後以10分之差獲勝。

美國本場打出了高命中率,全場命中率高達67%,其中兩分球更是突破了7成來到71%,三分有56%的高檔演出,同時防守上也把西班牙壓在42%。

美國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賽後表示:「這是一場很棒的籃球賽。」他指出,球員打出了一場很棒的客場挑戰,很自豪這群球員碰上歐洲強權的好表現。柯爾特別點出,西班牙一度在第三節取得領先,但是他們的球員在節末、第四節初打得很好,才順利收下比賽。

全場拿下12分的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則表示,他們非常信任教練團,教練團事前會準備好各種情蒐,他們就是上場努力比賽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