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福來喜下週離台 不排除明年回來

2023/08/12 16:25

福來喜被註銷後的苦悶的表情,和前排兄弟隊員的表情,形成對比。(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昨天被總教練彭政閔告知必須註銷,福來喜既不難過也不意外,他表示,不能繼續在中職打球,並不是自己表現不好,而是聯盟制度使然,也許明年還有機會回來。

福來喜指出,既然身為職業球員,當然知道中職對洋將的規定,當下感覺雖然不好,但他與球隊都很清楚,不是因為他表現不好,而是球隊需要投手,必須挪出1個名額給洋投。

福來喜表示,雖然必須離開,仍很感謝兄弟,2年前剛來台灣人生地不熟,但全隊上下把他當家人看待,他很開心在台灣有個新的大家庭,「總是會有機會回來的,誰知道呢?」

福來喜也證實,球隊希望他能留下,也提出明年的合約,但他連續2年都在台灣,如果不是繼續打球,他想先回家與家人團聚,「我沒打球卻不回家,老婆鐵定會把我殺了!」

福來喜表示,這週仍會在主場隨隊,下週也會隨隊北上,屆時從台北搭機離台,準備去打多明尼加冬季聯盟,「至於明年,現在說還太早,就看後面怎麼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