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大谷翔平三振的經典一刻! 楚奧特親自秀出稀世珍寶

2023/08/10 07:57

楚奧特張貼自己與水原一平以及大谷翔平手拿著簽名卡的合照。(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在近半年前落幕,日本武士派出終結者大谷翔平三振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幫助日本奪冠的瞬間可說是整個賽事最經典也最雋永的一刻,而今天天使神鱒楚奧特也張貼2張照片,用自己的方式做紀念。

楚奧特今天張貼2張照片,從左至右分別是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大谷翔平與他自己,三人都拿著一張已經鑑定好並有著大谷翔平與楚奧特本人簽名的球員卡。該張卡是由《Topps》球員卡公司發行的《Topps Now》系列卡,卡面是大谷翔平三振楚奧特的瞬間,該卡可說是經典賽期間最值得紀念的卡面。值得一提的是,《Topps Now》系列卡款都是由《Topps》官網獨家發行,每張卡只能在限定的時間購買。

從楚奧特第二張照片可以看到,三張卡都已經由球員卡鑑定公司《PSA》鑑定完畢,並有手寫編號1/3到3/3號,鑑定分數只有編號1/3的卡相為9分、簽名10分,2/3與3/3的都是卡相10分、簽名10分的滿分卡。同時大谷翔平在自己的簽名旁邊附上「日本!」的題字,楚奧特則在簽名旁附上「USA!」,在3/3的卡面則寫下「Captain America!」由於這是球員本人自己加簽的球員卡,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三張卡。

三張卡都有大谷翔平與楚奧特的簽名題字以及手寫編號,且經鑑定公司鑑定過。(圖片取自IG)

有趣的是,在這張照片當中唯一露齒笑的球員為大谷翔平,翻譯水原露出一個似笑非笑的表情,楚奧特更是直接擺出一張撲克臉,有球迷就留言直呼:「老兄你的臉(笑翻)」

球員卡相關專頁《slabstox》看到楚奧特的貼文也讚嘆,「大谷翔平是棒球卡收藏家,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看看楚奧特貼出這些令人驚豔的大谷翔平/楚奧特《Topps Now》雙人簽名!好奇其中一張的價值到底有多少...」

今年球季大谷翔平再度打出MVP等級的宰制成績,連帶他的球員卡價值也水漲船高,若尋找知名拍賣網站《Ebay》的結標價,最近一張大谷翔平標誌性的2018年《Bowman》系列的新人簽名卡,沒有限量的簽名一張已經來到新台幣23萬5421元,若限量99張且經過鑑定的簽名卡更是高達新台幣71萬8990元。

大谷翔平的簽名卡近期在市場上的價值水漲船高。(圖片擷取自Eb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