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小姐妹花暑假瘋練拳 戰台灣世界盃囊括金銀銅

2023/08/09 10:11

就讀白河國小的郭沛恩(左3)、郭昀萱(右3),暑假瘋練太極拳,日前參加2023年台灣世界盃武術錦標賽,囊括金銀銅佳績。(蘇美惠提供)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就讀白河國小的郭沛恩、郭昀萱,暑假瘋練太極拳,每天聞雞起「武」,日前參加2023年台灣世界盃武術錦標賽,郭沛恩獲3金1銀,郭昀萱獲2銀1銅,倆姐妹搭高鐵返家時樂得說要各出50元補貼車資。2023年台灣世界盃武術錦標賽本月6日在板橋體育館舉行,郭沛恩在太極拳陳氏精要18式少年組、陳氏老架一路少年組、老架2路少年組皆奪冠。器械陳氏48式太極扇少年組第二名。

郭昀萱在太極拳陳氏老架ㄧ路、太極精要18式、老架2路少年第組皆獲亞軍。器械陳氏48式太極扇少年女組第四名。

倆姐妹感謝指導老師凃景為與王卉云辛苦教拳,而姑婆楊好在暑假期間清晨就帶著團練,連東山老家厝邊長者也來鼓勵。向陽戀拳社團長吳佩珈在假日帶練,及時修正小朋友錯誤。

倆姐妹在賽場上精彩武藝,下港有出名,賽場上遇到教練老師,他們會問小朋友呢?專程去來看小朋友出賽。

阿嬤蘇美惠與姑婆楊好帶倆姐妹到處征戰,比賽旅遊花費多,此次倆姐妹到達高鐵站時,各拿50元說要補貼費用,阿嬤哈哈大笑,也欣然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