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51億左投2.2局丟5分又傷退 太空人單場4轟力克洋基

2023/08/07 08:31

羅冬傷退。(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太空人系列戰最終戰,洋基派出明星左投羅冬(Carlos Rodon),沒想到他僅投2.2局就狂丟5分還提前傷退,即便洋基全場一路苦追,但太空人火力全開,全場敲出4發全壘打,終場9:7擊敗洋基。

洋基1局下靠著托瑞斯(Gleyber Torres)開轟先馳得點,但2局上羅冬馬上挨了梅耶斯(Jake Meyers)與阿瓦雷茲(Yordan Alvarez)2發全壘打失5分,並在解決塔克(Kyle Tucker)後受傷退場,賽後報導為左大腿筋傷勢,將接受MRI檢查。

4局下洋基在滿壘時靠著巴德(Harrison Bader)敲安與1次觸身球和2次四壞保送,一口氣攻下4分追平戰局。然而6局上,第三任投手佩雷塔(Wandy Peralta)大放火,先是在一、三壘以人時遭梅耶斯單場雙響砲狙擊,接著又被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擊出陽春砲,一下子又以5:9落後。

洋基在6局下與8局下分別再進帳1分,9局下麥金尼(Billy McKinney)率先獲得保送,不過包爾斯(Jake Bauers)與賈吉(Aaron Judge)連吞2K,接著托瑞斯又選到保送,得點圈進攻機會輪到「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他擊出深遠中外野飛球被接殺,洋基無緣扳平而吞敗。

羅冬今先發2.2局被敲出3支安打,有2支是全壘打造成重傷害,送出2次保送與5次三振,因突然受傷而退場。他歸隊至今6場先發僅拿下1勝4敗,防禦率高達7.33,如今再度受傷,不僅讓洋基再失去一名先發戰力,近季後賽的機率也日漸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