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對手曾戰勝「嘴砲拳王」!屁孩網紅大戰10回合擊敗UFC名將(影音)

2023/08/06 14:12

J.保羅擊敗狄亞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Youtuber轉戰拳擊界的「屁孩網紅」J.保羅(Jake Paul),早在一年前就放話要對決前UFC名將「小麻」狄亞茲(Nate Diaz),今天這場對決正式上演。雙方歷經10回合大戰後,J.保羅最終獲判一致裁定勝,僵個人職業拳擊生涯的紀錄推進至7勝1敗。

這場決鬥依舊充滿J.保羅的個人色彩,數週以來的關注、對決非拳擊界或已過巔峰的選手、眾多名人在場邊觀戰,以及無休止的喧囂聲。J.保羅始終懂得如何操作鎂光燈焦點,這回他挑選曾經在UFC 196擊敗「嘴砲拳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的狄亞茲作為對手,期望將自己的戰績再添一抹光彩。

兩人交戰第一回合,J.保羅似乎成功傷及狄亞茲,在該輪尾聲祭出一連串猛攻,將狄亞茲逼到被動局面,更顯得這位前綜合格鬥好手動作過於猶豫不決與緩慢。第二回合,狄亞茲開始找到防禦的方法,但仍無法轉為進攻帶給J.保羅重傷害,直到第四回合,狄亞茲開始使出一系列鉤拳,但仍未見成效。

J.保羅持續佔上風,第五回合還一度擊倒狄亞茲,這場決鬥接下來勢均力敵,直到第八、九回合,狄亞茲才終於重創J.保羅,引起觀眾喝采。從未打超過8回合比賽的J.保羅顯得筋疲力盡,而狄亞茲才正開始享受其中。但即使狄亞茲後續迎頭居上,J.保羅在前幾回合的控制,讓裁判最終以97-92,98-91,98-91的比分做出一致裁定勝判決。

在這場決鬥前,J.保羅才剛輸給福瑞(Tommy Fury),嘗到職業拳擊生涯首場敗仗。如今他扳回顏面,賽後他自傲表示自己在每一回合都擊倒了狄亞茲,而他更是僅花3年訓練便擊敗UFC傳奇人物。即便如此,J.保羅仍讚賞狄亞茲是名「戰士」。至於下回J.保羅將與誰展開對決,又將掀起另一波話題。

J.保羅擊敗狄亞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