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網球》輕鬆!吳芳嫺/梁恩碩直落二橫掃美國 挺進女雙金牌戰

2023/08/04 13:30

吳芳嫺/梁恩碩挺進女雙金牌戰。(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組合吳芳嫺/梁恩碩今天在成都世大運女雙4強,以兩個6:2橫掃美國搭檔金柏莉/艾莉絲,強勢挺進金牌戰。

女雙世界排名61的吳芳嫺搭檔梁恩碩出擊,兩人在成都世大運也展現頭號種子的威力,首戰以2個6:0擊敗印尼,昨再以6:1、6:3輕取法國組合。

今天對上美國第8種子,吳芳嫺/梁恩碩表現依舊強勢,全場沒有被破任何發球局,還4度破發,終場以直落二勝出,以連3場一盤未失之姿挺進壓軸決賽

台灣隊本屆已有4組人馬已經挺進4強,確保4面銅牌入袋,包括男雙許育修/黃琮豪、女單梁恩碩和楊亞依,其中女雙梁恩碩/吳芳嫺率先挺進決賽,開啟爭金奪銀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