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三壘手撞人釀隱形失誤 美網友:那是張育成的球...(影音)

2023/08/03 17:02

德弗斯與張育成相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以3:6不敵水手,我國好手張育成繼續先發打第九棒、鎮守游擊大關,繳出3支1外加1盜壘的成績單,然而在比賽的守備過程中與隊友德弗斯(Rafael Devers)相撞,形成隱形失誤造成紅襪丟分,讓不少美國網友嘆氣。

7局下3:3平手、1出局一、三壘有人,水手少主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擊出游擊方向斷棒滾地球,《波士頓環球報》指出,當時張育成已經站定位準備接球,未料從三壘衝出來的德弗斯也要處理,並與張育成相撞,讓該球形成安打,水手得以攻下超前分。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賽後受訪談及該隱形失誤時表示:「大家都在試圖製造出局數,但必須有更好的溝通,我不能叫球員不要去搶球,努力是有的,但溝通不夠好。」

如此要命的隱形失誤,引來美國網友在推特上痛批德弗斯站三壘簡直是累贅,有其他球迷在底下留言,認為那球應該要由張育成來處理;也有網友表示,兩人的母語都不是英文,因此在溝通上出了問題。更有墨西哥的紅襪Podcast帳號發文詢問球迷這球是誰的錯,多數網友都回答德弗斯。

美國網友痛批德弗斯的守備,有球迷在底下留言認為該球應由張育成處理。(擷取自推特)

《波士頓環球報》指出,紅襪本季失誤次數多達74次,高居全大聯盟之冠,還比第二名的老虎多出7次,45次傳球失誤也第二名的球隊多出8次;DRS(Defensive Runs Saved,計算球員場均能替球隊守下多少分)數據更顯示出,紅襪有著全大聯盟第五糟的防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