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完全主宰!兄弟新洋投「開箱」大屠殺 先發6局無失分狂飆9K

2023/08/01 18:30

艾士特。(資料照,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新洋投艾士特(Eric Stout)今在二軍「開箱」,對味全龍主投6局無失分,大秀K功狂飆9次三振,表現出色。

現年30歲的左投艾士特身高190公分,去年在大聯盟小熊隊及海盜隊合計出賽20場,有1次中繼成功、1次救援成功,累積22.1局投球,送出25次三振,防禦率5.64,今年曾在水手3A打拚。

艾士特今在二軍「開箱」,迎接來台初登板,對手是味全龍二軍,艾士特展現大聯盟身手,完全主宰龍隊打線,主投6局無失分,總計用了81球、其中有58顆好球,僅被敲2支安打,上演三振秀猛飆9K,沒有四死球,繳出優質先發表現。

艾士特退場時原本是勝投候選人,不過最終牛棚放火搞砸勝投,終場兩隊5:5握手言和。兄弟目前陣中有5位洋將,包括投手德保拉、泰樂、艾里歐、艾士特,以及捕手福來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