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賽》「BIG4」進四強被視為必然 山口茜說出內心話

2023/07/30 06: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女單形成「BIG4」競爭的局面,戴資穎、陳雨菲、山口茜和安洗瑩4人從未跌至4名之外,而且4人5度齊聚各站4強。日本世界球后山口茜坦言,她們進入4強已經被視為理所當然,這讓她備感壓力。

日本世界球后山口茜日前在日本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以11:21、21:11、18:21不敵世界排名第8的印尼女將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無緣達成賽史3連霸的霸業,而且下週也將讓出球后寶座。這也是山口茜本季第2度無緣晉級4強,她在賽後表示,自己並非體力不支,而是找不到節奏,速度不夠快,而且也沒有找到有效的攻擊方式,並且堅持到最後。

戴資穎、山口茜、安洗瑩、陳雨菲今年一直是各站4強的常客,山口茜坦言,進入四強好像被視為應該的,這樣壓力會非常的大,當然就實力、穩定度、天賦而言,自己並不是不可能會贏,但這樣比賽的感覺就很不一樣,失落感也特別地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