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是只有這場比賽」 肯特還原與隊友衝突狀況

2023/07/29 15:36

肯特。(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富邦悍將洋投肯特在21日比賽中,第5局因二壘手葉子霆發生「火車過山洞」失誤,導致球隊多掉2分,葉子霆發生離譜失誤當下,肯特相當不滿,不但在場上吐出疑似F開頭的英文國罵,更在換局下場後與隊友爆發激烈的口角衝突,所幸未上演全武行。

由於江少慶受傷,肯特因此遞補參加明星賽,對於上週與隊友的衝突,肯特解釋,「當下雙方都有不滿的情緒,當然,不是只有這一場比賽而已,開季至今我想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可能言語比較激烈,但沒有動手,講完之後隊友有制止我。」

肯特強調,一支球隊每個人都想贏球,希望把每個細節做好,現在大家想要贏得下半季冠軍,這種討論可以適時地出現。

事過境遷,肯特認為,很多爭執在場上、場下都會發生,身為職業選手,比賽結束大家就會把情緒都放下,冷靜過後再討論下次怎麼做會更好,畢竟大家都是大人了,把話講開,放下負面情緒,這就是好的互動。

肯特表示,大家想贏本來就會有一些討論,當然,也會有意見分歧或激烈討論,只要大家坐下來好好談,一起往正確的方向走,球隊就有比較大的機會贏球。

首次參加中職明星賽,肯特說,他參加過多次明星賽,包括大學和小聯盟紅襪2A時期,以規模來說,這次是他參加過最大型的明星賽,很興奮能參與,希望能享受這段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