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沒有高國豪、阿提諾!台灣男籃奧運資格預選賽12人名單看這裡

2023/07/28 08:29

高國豪和阿提諾。(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男籃奧運資格預選賽亞洲區賽事將在8月12日至20日於敘利亞大馬士革開打,「新台灣人」阿提諾不會參賽,台灣將以全本土12人出征。

男籃奧運資格預選賽共有8支亞洲國家參賽,包括台灣、南韓、印度、印尼、哈薩克、沙烏地阿拉伯、巴林、敘利亞,分成2組,取前二晉級,最終贏家可以取得2024年巴黎奧運資格賽參賽資格,進而爭取最後4張奧運門票。

台灣隊由T1聯盟中信特攻教練李逸驊擔任總教練,代表隊已在本週展開訓練,最終12人名單也有所變動,沒有一開始網傳的高國豪、于煥亞和阿提諾等人。

據了解,12名球員名單有T1特攻林秉聖、魏嘉豪、劉人豪、譚傑龍,台鋼獵鷹谷毛唯嘉、簡偉儒,高雄海神吳怡斌,台北台新曹薰襄、台中太陽溫立煌、盧冠軒,PLG高雄鋼鐵人施晉堯、SBL台銀張家禾。

台灣與南韓、印度、巴林分在同組,首戰在12日對上巴林、13日出戰印度、15日為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