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征戰台中帕拉國際桌球賽 六十歲國手盧碧春拚佳績

2023/07/21 16:43

帕運國手盧碧春(右)是輪椅桌球選手,奮戰精神令人感佩。(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國際帕拉桌球公開賽今日起一連四天於靜宜大學展開,這是重要的國際身障賽事,賽事吸引共16國共2百多名選手與隊職員齊聚台中競技,也是國內40名桌球好手取得巴黎帕運積分,提升世界排名的關鍵賽事。

新北市國際帕拉桌球公開賽落幕後,台中市國際帕拉桌球公開賽接力登場,包括台中市選手林姿妤、吳振勝、殷建平、張程皓、黃壬莛,以及2020東京帕運銅牌選手田曉雯、桌球長青樹程銘志選手等皆積極備戰,力拼佳績。帕運國手盧碧春是輪椅桌球選手,她在場上成為焦點,現年60的她,42歲時開始學習桌球,也打出興趣,因疫情關係已經許久未出國參賽,希望能繼新北站賽事拿下女單銅牌後,再創佳績。

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台中市為主辦城市,這是繼「世界棒球經典賽」後,又一項年度國際賽事在台中舉辦,副市長王育敏在運動局長李昱叡的陪同下出席開幕典禮,她表示,市府各單位通力合作積極籌辦賽事,營造最佳主場,預祝選手能盡情展現自我,爭取佳績前進明年巴黎帕運。

國際桌球總會經理培瑞茲表示,台中市從全球一百多個候選城市中脫穎而出,獲國際桌總選為這屆賽事主辦城市,來自世界各國的選手將關注台中,台中是一座運動友善的城市,讓身障選手有舒適的環境迎戰,期許球員能展現最好的球技。

中市國際帕拉桌球公開賽登場。(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